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赞冰一行 同天镇联社党委班子到天镇县米薪关镇油房夭村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吕九林

时间:2021-04-12 10:10:17 来源: 作者:薛文娟

  领略英雄风采,重温党的历史。4月9日上午10时许,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赞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伟,党群文化部负责人王利一行同天镇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来到天镇县米薪关镇油房夭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吕九林,开展“学史崇德,崇尚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吕九林老英雄已经90岁高龄,历经了抗美援朝战争生与死的考验和艰苦复杂环境的磨练,也是我党丰功伟绩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老英雄见到前来学习的同志们,激动的和同志们握手, 并致以庄严的军礼,同志们纷纷还礼。高赞冰书记代表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和机关党支部,问候老英雄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同志们搬着小马扎围坐一圈聆听老英雄讲战争年代的故事。

  老英雄向同志们一一介绍了胸前军功章的由来,并谦虚的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人民的功劳!”听完故事后高赞冰书记向老英雄献上鲜花,代表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向老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老英雄多多保重身体,最后老英雄声音嘹亮地说:“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大同农信同志们对我的关心!”

  随后,高赞冰书记对天镇联社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史明理,我们要学习老英雄的战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二是学史增信,要增加我们的自信,要克服一切困难,带领员工把工作做好;三是学史崇德,崇尚老英雄,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四是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把我们农信人为“三农”服务的作用发挥的更好,让老百姓满意,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学习的最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铭记先辈功绩,传承革命精神。通过此次开展“学史崇德,崇尚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意识形态建设,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老革命战士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发扬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传统,把革命战士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为大同农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