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深耕细作”下实功 “花式营销”结硕果

山西陵川县农信社累计走访5000户新增投放2076万元

时间:2021-04-14 15:39:34 来源: 作者:张拥军 杨 潮 中 秋

  今年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深耕细作金融市场,主动服务城乡群众、农业生产、乡村振兴、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持续推动了“大走访、大营销”活动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县农信社系统累计走访5012户,其中精准意向客户1536户,新增贷款投放达到2076.39万元。

  坚持“战略谋划”,高起点布局。根据辖内重要项目清单、重点企业名单、纳税小微商户清单,该联社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按区域科学划分市场区域,基层网点按属地分配,各前台部室主攻县城内及周边乡村,由各网点、前台部室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走访计划,各部室提供各项支持保障。并组织员工合理分配时间挂靠基层网点,整体布局组建走访小分队,整体推进“大走访、大营销”活动。

  打造“移动厅堂”,全方位走访。根据走访计划,各网点明确每日走访目标,组织小分队逐一走进商户、农户、企事业单位,进行“扫街”式走访,仔细摸排走访企业、商户经营范围、资金规模、用工情况、业务需求,详细了解走访农户家庭情况、种养殖规模、金融需求,充分搭建有效的供需对接桥梁。同时,做好走访记录,并按日上报走访情况,及时对有合作意愿的企业进行跟踪回访,迅速跟进对接有金融需求的商户、农户,想方设法深挖客户资源,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

  做好“差异服务”,针对性跟进。针对客户群体的不同,该联社合理安排走访时间,通过深入了解企业、商户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居民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境,及企业、商户、居民对银行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识别、记录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制定并实施“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增强金融服务的针对性,为客户更好地提供金融服务。

  提高“客户黏性”,精细化营销。在“大走访、大营销”活动过程中,该联社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的最高标准,通过进村入户扫街道,深入推广金融服务产品,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在每日走访结束后,集中汇总分析,交流信息,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积极为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利的信息,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深厚友谊,赢得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不断拓展与辖区企业商户业务的合作范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