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浑源农商行助力“香菇棚”变“聚宝盆”

时间:2021-04-14 16:06:19 来源: 作者:胡文杰

  “今年的香菇长势喜人,又是大丰收,这多亏了农商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看着一筐筐打包装车的香菇,种植香菇的大棚变成了菇农致富的“聚宝盆”。峣村王春芬难掩内心地喜悦之情。
       “我从没想到我们农民不用担保抵押也能贷下款,利率还能这么优惠,我一定用好这笔资金继续搞好大棚种植。”在香菇大棚内,授信户王春芬紧紧握着客户经理的手高兴地说。

  王春芬是峣村香菇种植大户,香菇销量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所以王春芬一心想扩大种植规模,但苦于资金限制一直没有实现。在整村授信走访中客户经理了解到王春芬的资金需求后,立即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为其发放信用贷款1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

  这是初春的小故事,也是浑源农商行精准滴灌春耕备耕的缩影。当前正是春耕的好时节,浑源农商行的客户经理们下沉服务中心,奔走在田间地头,及时满足农户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在恒山大地上吹起了金融助力春耕备耕的“春风”。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积极摸排辖内农户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加大对春耕备耕的信贷支持力度,保障农户增产增收。截至目前,整村授信贷款1041.8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