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江油农商银行小溪坝河口支部结对共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15:48:31 来源: 作者:陈 畅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四川江油农商银行小溪坝支部与河口支部按照总行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清单制”要求,采取结对共建、资源共享的方式,通过组织辖内党员做好集中学习,深入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邀请退休老员工讲述优良传统等形式,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磨砺优良作风,补齐工作短板,扎实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红色基地悟精神。结对支部组织辖内党员及退休(退养)党员20余名,来到王右木纪念馆,联合开展了“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聆听烈士革命事迹,现场参观图片实物,深刻感悟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视死如归、顽强拼搏的精神,全体党员在烈士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退休党员讲传统。“我们能给老百姓带来什么,而不是先考虑得到什么”“不是先想回报,而是先付出”。河口支部退休党员陈清源同志以其自身经历,向结对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农村信用社的优良传统。他扎根基层,在重兴乡信用社一干就是三十多年,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服务“三农”,坚守岗位,严于律已,认真履行农信人的职责使命,为江油农信事业的发展默默耕耘,真情奉献。陈清源同志平实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正是前辈信合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奠基奋斗才有了今天江油农商银行的快速发展。

  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对支部书记围绕“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针对贷款投放不足的“短板”,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农商银行优良传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到广大农民群众中,真正地沉下去,听农言,摸农情,通过大力宣传推广蜀信e·贷和智能小额农户信用贷款,深挖农村市场,主动对接需求,持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获得感,为江油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