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左权农商行开展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资料展评

时间:2021-04-16 15:59:28 来源: 作者:赵彦平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积极打造“五好支部”、锻造“六过硬党员”,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考评及资料展评,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考评。

  重点对各基层党支部一季度“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考核、展评。

  各党支部采用互评的方式,互相观摩、互相交流学习,指出问题不足,互提改进措施建议,同时,在展评的过程中,各党支部委员分享了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会后,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切实转化成推动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下一步工作,将围绕“星级支部”创新工作举措,深挖亮点、主动革新,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格局,将党建统领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为山西左权农商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