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

时间:2021-04-16 16:01:21 来源: 作者:张鹏瑶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产业稳。壶关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银行,在破解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上下真功、出实招。壶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致力于精耕本地实体经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壶关县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山西磊兴加气有限公司属于壶关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该企业积极响应山西省政府办公厅“鼓励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在农村及边远地区建设加油站”的指示精神,建设LNG加气站一座、柴油汽油加油站一座,满足了县域周边车辆就近加气、加油的需求、为周边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且填补了壶关县域无LNG的空白,为我县城乡经济建设和运输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壶关农商银行了解后主动进行对接,积极协调相关企业为该初创企业提供担保,最终于3月30日为该企业发放“涉农贷款”800万元,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