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内蒙古多伦县农信联社开启“流动服务”

时间:2021-04-16 16:14:23 来源: 作者:安颖博

  为更好地满足更多客户需求,近日,内蒙古多伦县联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流动服务车为平台,以“草原金融轻骑兵”金融服务队为主力,通过流动服务车深入乡镇农村,现场上门为客户办理金融业务,近距离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据悉,该联社工作人员除现场为客户办理业务外,还通过LED显示屏展示业务知识、防范电线诈骗、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普惠金融知识宣传。

  据统计,多伦县农信联社流动银行车自2020年9月份运行以来,进村入户服务累计40多次,各网点利用流动银行车为群众办理现金、结算、电子银行、信贷等业务1000余笔,不断助力普惠金融进万家,真正成为了“行走中的银行”。

  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是信用社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工作缩影。随着天气的转暖,多伦县农信联社将利用流动服务车每天开展上门服务,延伸柜面业务,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同样品质的银行服务。此举也是该联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

  此外,多伦县农信联社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为客户服务为契机,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切实提高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