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兴县农商银行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暖人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1 12:49:47 来源:山西兴县农商银行 作者:武翠芳
          5月21日,兴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暖人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全行党员干部及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响应,早早来到采血点,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
         在兴县大操场采血点现场,既有每年奉献的熟悉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的新人新面,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登记填表、体检征询、血液初筛、采集血样,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此次活动,兴县农商银行将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相结合,全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总量超50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应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爱融热血,情浓万家。下一步,兴县农商银行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擦亮兴县农商银行品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