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北川农信联社永昌支部与尔玛社区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04 13:56:05 来源:北川农信联社 作者:文雯 王书伦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6月3日,在一年一度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川农信联社永昌支部与尔玛社区支部联合开展“唱响红歌、粽情端午”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涵盖文艺汇演、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包粽子等多个环节,社区干部、企事业员工、社区居民共计200余人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文艺汇演由北川农信儿女一首《党的赞歌》诗歌朗诵拉开帷幕,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合着铿锵有力的节拍,用慷慨激昂的朗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活动中,北川农信联社穿插着金融知识有奖竞答,让广大老百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我社特色金融产品、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提示居民安全用卡,不要将自己的手机卡和银行卡出借他人。同时,安排专人就金融服务问题答疑解惑,留存联系方式,预约业务。据统计,当天共派发宣传折页200余份、纪念小礼品120余份,得到永昌镇党委政府及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北川农信联社永昌支部与尔玛社区支部将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糯米、粽叶摆放整齐,邀请现场广大居民围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大家各自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枕头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拉近了北川农信联社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后期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到社区居民潜在金融服务需求,扩大了基础客户群,充分发挥了支部共建实效,助推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下一步,北川农信联社将持续加强共联共建,进一步做深做细社区网格化工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不断践行“大禹故乡.责任银行”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