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走!给亲人送礼”

时间:2021-06-10 20:36:49 来源:梓潼农商银行文昌支行 作者:黄丽

  2021年6月4日,农历四月二十四,这天一大早,梓潼农商银行卧龙支行营业网点对面的音响就响起来了,怎么这么热闹?作为中国人,有热闹当然我们得去瞧一瞧啊!

  “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福寿安康,万寿无疆!”卧龙支行行长何桂林刚说完这些话,顺带还掏出了个印着硕大“寿”字的红包,送到了主人家的手里,主人家接过红包,脸上笑开了花,连忙说着“谢谢,谢谢农商行的贺礼,有你们的光临,我们简直是蓬荜生辉啊,中午全请过来吃酒席……”,顺带还往支行行长手里塞了三包香烟。

  你说看个热闹又送又收的,这可不是行贿,具体怎么回事呢?。

  原来,卧龙支行5月末收到一个消息,说是周某某要为其母亲办70岁寿宴。周某某夫妻俩长年在卧龙镇上经营门窗生意,夫妻俩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多年以来,周某某生意遇到资金困难,咱农商行帮忙解决了,做生意挣钱了,第一时间存在农商行,“惠支付”“惠生活”、蜀信e贷、信用卡、手中贷等业务,他都办理了一个遍,是卧龙支行多年的忠实客户,一来二往,客户变亲人。按当地习俗,祝寿主人家一般不主动请客,都是自愿前往,于是卧龙支行听说其母亲过寿,支行大伙一协商,由支行行长拍板说“走,给亲人送礼”,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随着“三农”工作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发展阶段,守好“三农”客户是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一直以来,卧龙支行秉持文明优质服务的同时,做好大客户维护,传播农商行正能量,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真正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充分践行了“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深刻内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