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时间:2021-06-10 21:05:32 来源: 作者:李韦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6月9日,人行高县支行党支部与高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实践活动,凝聚宣传合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用暖心行动书写责任担当,用真心真情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在高县罗场镇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人员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模拟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反金融诈骗、征信管理等老百姓最关心的金融知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实例向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等不同社会群体讲述非法集资危害、电信诈骗花招、“校园贷”陷阱,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宣传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会捂紧钱袋子,提升风险和维权意识。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共同前往阳翰笙故居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拾入党初心,在革命英雄事迹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接下来,人行高县支行与高县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廉政共建,践行金融为民服务宗旨,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把金融惠民送进千家万户,深入田间阡陌,让党旗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