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维稳工作暨“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竞赛活动通报会

时间:2021-06-21 20:08:40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6月15日上午,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维稳工作暨“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竞赛活动通报会,该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10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苏平华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朱丽萍原原本本传达了省联社和娄底办事处信访维稳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省联社“迎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交叉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彪就分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党委委员、副行长吴玲通报了5月份“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基础客户拓展工作有效加强,员工精神风貌有了质的改观。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入脑入心,深刻领会总行党委对开展“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营销专项竞赛活动的殷切期望;二要借势发力,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展现全行干部员工夹缝中求生存的强大勇气;三要紧扣,迅速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安全维稳工作。

  会议对“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先进战区、先进支行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支行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后进支行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