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济宁农商银行镌刻“农”字招牌打造“三农”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时间:2019-10-21 11:54: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屈曰亮

作为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山东济宁农商银行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坚守农村“阵地堡垒”,深耕传统农区市场,镌刻“农”字招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契机,全面打造“三农”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该行将深耕“农区”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重拾老一辈农信人的“挎包银行”精神,使其成为一种匠心文化深入人心。在转型升级中,济宁农商银行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创新工作新方法,把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作为实现工作目标的突破口,以提升服务来巩固农村市场。同时,为深入推进“深耕”农区工作,该行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各自优势,整合现有力量,将“深耕”与推广电子银行产品和营销信贷产品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e贷”“智e”购等线上产品,深挖潜在客户,不断激发客户对该行金融产品的需求。

济宁农商银行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成了以“传统人工网点、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融服务站”等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实现了“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目标,真真切切的做到,把“银行”办到百姓的家门口。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扩大影响力,全行员工分批下乡入户,深入到农民朋友中间,与他们谈心唠嗑、拉家常、交朋友,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分类对接、重点营销,针对辖区内的关键客户、重点客户加强协调沟通,力争使辖区内的有效金融服务需求覆盖面达到100%。

该行深入推进“支农支小、做零做散”的战略定位的实施,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发力点,全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全力推进整存授信工作,进一步简化办贷流程,真正将工作重心下沉,深耕农区这块“阵地堡垒”,全方位多层次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使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地开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