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东乡农商银行赴福州开展金融服务

时间:2019-11-06 14:32: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高中
      近日,江西东乡农商银行以福州江西东乡商会成立暨江西东乡“三请三回”(双返双创)福州招商推荐会为契机,精心筹备,周密部署,成立普惠金融小分队赴福州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与福州东乡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加大信贷政策倾斜、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等措施鼓励在外乡贤踊跃回乡创业,并将集中金融资源优势,丰富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降低贷款利率,为福州创业的东乡籍乡贤插上振翅高飞的“金融之翼”。
      在推介会上,该行在现场设立“移动营业网点”,为在外乡贤提供金融产品及金融咨询服务。东乡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彭敏群莅临“移动营业网点”参观、体验,并对该行“送金融服务上门”的举措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