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平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齐发力,提升厅堂内外服务质效

时间:2023-12-27 15:38:3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办事处工作要求,平阴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扎实推进网点转型建设,加强厅堂内外营销,多种措施齐发力,提升厅堂内外服务质效。

  强化督导考核,提升全员积极性。一是制定《平阴农商银行厅堂内外营销管理考核办法》,将网点基础建设、营销服务水平、营销队伍建设、厅堂网格化营销、存量客户分层分类与分岗管户纳入提升范围,不断深化网点转型工作,提升厅堂内外营销质效。二是召开业务培训会,会上解读了厅堂内外营销管理考核办法,查找短板弱项,明确各支行要全面部署,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三是强化过程管控。业务发展部采取现场检查、视频监测和专项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加强管控质效。每日在微信群通报网点督导检查情况,将厅堂营销工作形成营销工作日志,便于各支行对标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线上线下”结合,助力业务营销推广。一是各支行立足网点优势,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利用营业大厅外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活动标语、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在营业厅大堂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将活动形式创新,在网点全方位铺开相关业务宣传推广工作,把活动内容做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二是各支行组织人员走出去,深入群众、沿街商户,主动上门服务,向公众发放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等宣传折页,围绕惠民便利,向居民普及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步骤。通过打电话的方式,积极联系周边村民激活,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加大业务宣传,发动员工在朋友圈、客户群等进行积极转发,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力,对相关业务进行全面精准宣传。

  立足厅堂营销,夯实拓展主阵地。一是优化厅堂环境,提升厅堂营销氛围。从厅内到厅外,合理优化网点的入口处、等候区、自助区物理环境布局,增加营销触点。二是丰富主题营销活动。各支行积极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凡是办理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等业务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引导客户走进厅堂,充分调动客户参与积极性,助力业务的宣传推广。年初以来,各支行累计开展主题活动160场。三是发挥厅堂引导作用,要求支行每天开展厅堂微沙龙主题营销活动1次,实现客户精准对接,树立品牌形象;大堂经理一对一为客户详细讲解手机银行功能,并指导客户熟悉操作流程;厅堂、柜面通过一句话营销,推介相关业务,营销成果显著。四是强化外拓营销,组织员工对辖区内商户开展“金融服务送上门”活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今年以来,累计开展移动上门服务350余次。

  下一步,平阴农商银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挖掘厅堂内外营销潜力,充分释放厅堂内外营销活力,提升网点内外联动服务质效,增加客户的服务体验感,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供稿:刘方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