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北川农信联社开展远程值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2-05-05 14:49:5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勇

  2022年4月24日深夜,北川农信联社各营业机构远程值守人员逐一接到预警电话:“你好,我们是北川联社远程监控中心,在远程监控视频巡查时,发现你分社自助银行区有人正在敲砸、破坏自助设备。我们已第一时间对其进行语音威慑,请你们迅速赶到自助银行区现场,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马上进行处置”。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收到报警信息后,网点值守人员第一时间就出现在自助银行区现场监控画面中,按照联社工作流程要求,全面开展风险排查。通过巡查,并未发现任何异常事件,立即将相关情况向监督中心值班人员进行报告,并接受监控中心工作问询,当最后一个网点报告完毕后,此次演练圆满完成。

  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邓玉杰同志在演练结束后,进行综合点评,肯定全辖员工重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序开展风险排查,通过演练体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工作水平,同时就及时补齐工作短板、提升专业水平和工作质效,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演练“小考”,采取不提前通知,不预设工作流程的办法。 从演练情况看,全县农信网点反应敏捷、行动迅速、工作有序、保障有力,全面达到预期效果,充分检验全联社应急处突响应能力,在进一步增强安防意识的同时也为应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提供了实操经验,为确保北川农信联社内外部人员和财产案例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