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北川农信联社团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14:52:0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何云芳

  重温入团誓词,勇担时代使命。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践行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北川农信联社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回望共青团的光辉历程。现场与会团员青年们站姿挺拔,面朝团旗,高举右拳,在鲜红而神圣的团旗下庄重宣誓,志愿加入共青团,共同回顾加入共青团的场景。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宣誓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团日活动,他们不仅接受了思想洗礼和心灵震撼,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青年团员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牢记团旗下的誓言,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联社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