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听心声 解难题 办实事

大英农商银行设立“党委书记接待日”

时间:2022-05-05 14:55:3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向刚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广泛倾听基层声音。大英农商银行设立“党委书记接待日”,并于4月29日接待首批来访员工。

  党委书记邓伟君细心倾听员工心声,帮助他们解疑释惑,对来访员工的合理诉求、意见建议建立台账并要求相应部门限时反馈,确保次次有记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来访人员表示,通过交流感受到了总行党委的亲切关怀,解决了困惑,甩掉了包袱,今后将更加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大英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落实“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搭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营造民主、团结、和谐、包容、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四川农信高质量发展贡献大英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