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播种希望 绿动家园

时间:2023-03-15 13:53:2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段永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娄烦农商行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纷纷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力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可以美化村容村貌,还能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植树造林和金融服务相结合,乡亲们实现致富奔小康的梦想指日可待。

  活动现场,彩旗飘飘、志愿者服务队员们不怕风吹,不怕劳苦,挖树坑、运树苗、填土浇水,一棵棵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里,相信不久的将来那里将展现一片新绿。

  通过植树,大家不仅是投身到绿化祖国、美化家园的活动中,更是感受到劳动之美、和谐之美,为打造碧水蓝天做出了新贡献,同时也展现了娄烦农信职工的动感英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