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风破浪 未来可期

筠连农商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时间:2023-03-20 11:02:4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胡世鑫

  3月17日,筠连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会议贯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及四川农信2023年工作会议、四川农信(宜宾)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筠连农商银行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省联社、宜宾办事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把学习贯彻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推动党的建设、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发展、强化业务经营、聚焦攻坚化险等各项工作上来,时刻保持“进”的姿态、“干”的作风、“合”的状态,向下扎根、干在实处,向上生长、锐意进取。

  筠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波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中国经济动能切换的一年,是筠连县大干快上、多做贡献、领跑快跑的重要一年。筠连农商银行将紧扣筠连县委“项目竞进年”发展主题,围绕全县实施“项目驱动、服务业提能、招大引强、企业倍增、民生提质、生态优先”六大工程,认真落实筠连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共同签署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聚集主责主业,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确保五年内向筠连县内客户授信贷款不低于300亿元,为筠连县加快建成川滇结合部南向开放枢纽门户贡献农信力量。

  据了解,筠连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性银行,去年该行投放“好茶贷”“好牛贷”等地方特色产业贷款3.4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达35.13亿元,同比增长17.18%,占全县涉农贷款总额的43.55%。截至今年2月末,筠连农商银行存贷规模已达118.5亿元,为把筠连县建设成为川滇结合部南向开放枢纽门户切实发挥着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