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盱眙农商银行金融创新强力助推精准脱贫攻坚

时间:2019-11-13 16:10: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锴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以富民强县为己任,加强领导,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以项目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帮扶到户,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该行董事长在全行扶贫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求,全员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心系百姓,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党的温暖与关怀第一时间送到群众心坎上,实实在在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坚决做到百姓不脱贫,扶贫不脱钩。
该行组织信贷人员深入村组户,调查了解百姓创业需求,逐户建立经济档案,评估授信,随用随贷,方便百姓创业。  在全县划分为东片、河西片、山区片城区等四个扶贫劳动竞赛片区,行领导分片挂包,逐日公布扶贫工作业绩,按月考核、按季兑现,对信贷扶贫工作不力的支行和负责人实行严肃问责,确保信贷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该行根据县扶贫办提供扶贫户名单逐户上门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结合农户实际情况,帮助客户制定发展计划,选定创业致富项目,做到一户一策、细心指导,对种、养、加见效快、周期短等行业及时给予贷款支持,确保市民百姓合理创业需求100%满足。根据县扶贫办提供的扶贫户名单,逐户上门通知,及时送贷上门,为百姓创业送上信贷“及时雨”。
      截至2019年11月11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4.95亿元,其中发放扶贫小额贷款4523户,金额1.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百姓创业和乡村振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