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省联社党委委员、主任助理林宪振一行到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9-10-09 10:35:33 来源: 作者:

省联社党委委员、主任助理林宪振一行到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6月26日,省联社党委委员、主任助理林宪振,偕安全保卫部总经理王福增一行3人,到省联社结对帮扶村——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调研。

林宪振一行来到省联社捐建的谷西村村委会,详细查看了村委会空间布局。林宪振在村委会主持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谷西村两委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座谈会。会上,省联社派驻谷西村第一书记吴涛汇报了谷西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产业经济发展情况。林宪振对谷西村的发展变化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提升,村两委班子与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显著。

林宪振结合谷西村发展现状和与会村两委人员提出的关于谷西村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难题,对谷西村发展和驻村工作队提出指导意见,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学习和政治教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为党的全面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础、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二是坚持产业兴旺,发展种植和养殖产业、做好产业支撑,发展村经济、增加农户收入;三是坚持生态宜居,做好村容村貌建设,积极改善人居环境;四是坚持乡风文明,发扬农村优良传统,同时通过教育引导倡树新风,建设乡风文明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观念;五是要求兰考农商银行为有金融需求的、有信用的农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推乡村振兴。

省联社驻谷西村第一书记吴涛、开封市办党组副书记主要负责人马元强、兰考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