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桦甸农商银行“只跑一次”助力扶贫小额贷款

时间:2019-11-14 15:41: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山泉
      为进一步做好县域金融扶贫支持与服务相关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桦甸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进一步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近日,桦甸农商银行联合与市扶贫办、市再就业服务中心、市担保公司对全市有劳动能力、有脱贫意愿的16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放“只跑一次”扶贫贷款。
      为确保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实施,该行成立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改变原有调查、审查、审批流程时间长等相关环节。通过入户调查、现场面谈、面签等系列流程,采取主动服务、逐户走访、现场办贷等措施,确保有发展意愿、有发展潜质、有资金需求的贫困户均可获得发展生产所需的扶贫贷款。贫困户只需要在放款环节“跑”一次到农商行柜面就能领到扶贫小额贷款,及大缩短办贷环节和偏远地区贫困户车费、饭费等相关费用。目前该行已走访入户3天,累计走访6个乡镇的17个行政村,现场入户办理、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8户,金额82万元。据了解,此次160余户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预计在12月份中旬全部完成。

图为现场办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