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独山农商银行下司支行发放贷款助90后返乡创业者扩大养殖规模

时间:2019-11-20 15:48: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培松 陈海峰
      贵州独山县育婷肉牛养殖场成立于2018年9月,占地约500平方米,现有黄牛50余头。该养牛场老板王育婷是一位90后创业者,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她为自己当初决定养殖创业而感叹。
      90后创业者王育婷,大学毕业后到大城市闯荡,开拓视野,逐步实现人生理想。结婚后,她与丈夫在外打拼6年期间,人生阅历不断丰富,她意识到长期在外漂泊绝非长久之计,在家人的劝说下决定回家发展。
      回乡后,在镇政府的政策引导,以及家人的帮助下,她开启了发展肉牛养殖的事业。刚开始,她对养牛毫无信心,通过参加政府组织的创业培训,了解创业政策,掌握养殖技术,此时她已喜欢上这项农业技术。她与丈夫合计,将老家抹旁组的空地充分利用起来,将务工多年的积蓄用投入牛舍的搭建、机械设备购买中。当一切准备就绪时,夫妻二人资金已经所剩不多,后续还要投入更多的资金。经村委的帮助,夫妻二人来到了独山农商银行下司支行,在客户经理小陈的帮助下,通过建档评级授信办理获得了10万元的小额信用贷款。
      在独山农商银行充足的资金后盾下,王育婷带着自信踏上了创业之路。2018年9月,王育婷成功注册了独山县育婷肉牛养殖场。为扩大养殖规模,需要购进更多牛犊,出于资金周转困难,夫妻二人再次来到下司支行,王育婷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的条件,在客户经理小陈的帮助下,在流程受理中下司支行与镇人社中心进行创业项目审查,最终通过审查并获得了15万元的贷款。
      从一个初出茅庐的90后女生,到如今的肉牛养殖大户,王育婷经历了人生数次的蜕变,她说自己能够坚持追求致富梦想,一切离不开下司支行的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