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黄平农商银行建立联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满足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需求

时间:2019-12-01 11:31: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兰明星
      为强化贵州黄平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进一步了解外出创业就业人员现状及金融需求等情况,为外出创业就业人员提供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日前,贵州黄平农商银行积极建立联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赴浙江省、广东省开展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该行精心策划、认真分析、准确掌握,对外出创业就业人员按照创业初期型、创业巩固型、创业带动型和外出就业型进行精准分类,结合各乡镇外出创业就业人员情况,因人制宜、因地制宜,以“农商有情、让爱回家”为主题,抽调全行骨干组成广东地区、浙江地区两支先锋队赴浙粤两省开展金融服务。
      在座谈会环节中,该行贴心设计了亲情连线,尝家乡味、说家乡话、话家乡事等环节,让外出同乡们畅所欲言,共忆家乡变化、畅谈家乡往事,在亲情连线环节更是让全场感动,并齐声喊出了“农商有情让爱回家”的口号,纷纷对本次座谈会的贴心设计“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黄平农商银行累计召开大型座谈会3场,慰问黄平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员800余人,收集困难和需求100余个,现场解决21个,走访黄平籍外出创业带动型人员及企业20余家,辐射人数1100余人,真正让同乡们“听到了乡音、感受了乡情、留住了乡愁”,让遍布浙粤大地的同乡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度与热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