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麻阳农商银行 助力扶贫村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1:58:28 来源: 作者:唐代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麻阳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按照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深入扶贫村开展疫情防控帮扶督导,切实帮助扶贫村筑牢“疫情防控”墙,积极为扶贫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麻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该行积极利用行内外资源,为扶贫村筹集赠送口罩、酒精、84消毒液及口罩等防护物资。

2月4日,该行党委书记唐伟、纪委书记孙云海及党办主任再次前往扶贫联系村--和平溪乡大溪村慰问一线村干部及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饼干、牛奶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助力扶贫村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行党委书记唐伟根据县委县政府和指挥部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指导扶贫村落实好“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对扶贫村的科学防疫宣传、防控举措和落实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协助村委引导村民不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要求村民切实做好科学防护、出门要戴口罩等,切实依靠群众全力落实工作要求,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