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铜川印台联社绿色通道让300万元防疫贷款当天到账

时间:2020-02-05 13:44:50 来源: 作者:雷芳 刘丹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川印台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理事长任组长的金融服务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保障人民群众日常金融需求。

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就是生命保障。为有效扶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印台联社发挥优势,开辟医疗物资“快速通道”,全力保障企业疫情防护用品采购紧急资金支付。2月3日,联社党委书记闫才林同志带领其他党委委员前往域内陕西雅图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企业防疫产品销售和资金需求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公司急需资金周转以购买医疗防疫物资提供医院的情况后,联社党委商量达成一致,决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该企业符合贷款条件的前提下,为其开设绿色信贷通道,给予3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在多个部门的配合下,该企业从法人开户、申请、报送资料、利率优惠、授信审批,到最终300万元资金到账,全流程仅用时不到24个小时,确保物资采购资金的及时到账,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此次爆发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发突然,由于资金短缺,我们不能及时为医院、居民提供防疫物资,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印台联社这雪中送炭的信贷资金就像一场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不仅申贷快,效率高,资金24小时内到账,而且为我们提供了优惠的利率政策,我深受感动,谢谢印台联社的帮助和支持。”该公司法人代表张某激动地说道。

印台联社不忘服务初心,加大货币信贷支持力度,牢记担当使命,全面助力新冠疫情防控。连日来,通过开通金融服务预约热线、建立绿色服务通道、扩大线上服务渠道、保障资金结算服务畅通、加大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向“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药品连锁药店、口罩微商等客户同步推出“防疫信用贷”,以及时满足广大客户的资金需求,有效解决了客户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发放相关贷款17笔、金额624万元。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印台联社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持续发挥金融优势,切实履行好地方本土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