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聊城农商银行 2000万元驰援亿沣超市 确保辖区市场供应稳定

时间:2020-02-07 11:25:29 来源: 作者:


2月1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聊城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现场授信,并在当日完成信贷审批,当日发放2000万元抗击疫情专项贷款,确保稳定辖内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新兴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聊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把特殊时期保障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发挥地方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聊城农商银行专项金融服务小组在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进行电话回访时,了解到山东聊城亿沣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正急需大量资金。该公司拥有4家大型生活广场、53家综合超市,是聊城市辖区专业化、集团化的连锁零售企业。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该公司为稳定辖区市民生活用品供应,避免恐慌性抢购,保证价格稳定,正需要大量资金用于补充货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聊城农商银行火速行动,立即研究综合授信支持方案,给予20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并给与利率优惠。通过简化手续、高效办理,实现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发放,2000万元信贷资金得以及时到账,有力的支持了该企业补充民生必需品,缓解了民众的恐慌情绪。

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农商银行为切实满足卫生防疫、群众生活必须品行业的资金需求,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役,不断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相关行业信贷服务、优化金融服务方式,满足个体工商户、药品连锁店等资金需求,有效解决客户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自1月份以来,累计投放信贷资金6000余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