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新晃农商银行一季度司法清收不良贷款开门红

时间:2020-02-07 11:40:33 来源: 作者:蒲增焕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二。一笔1938.3万元的执行履行款从湖南新晃县人民法院划入新晃农村商业银行,至此,今年来新晃农商银行通过法院拍卖抵押物及司法拘留等方式已完成清收不良及风险贷款15笔,金额2525.2万元,实现了不良贷款清收新年开门红。

春节期间,由于发生新型肺炎疫情,给不良清收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该行迅速调整策略,积极主动联络在家自觉隔离疫情的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正在网络拍卖的抵押物,通过拍卖抵押物收回7笔不良及风险贷款2484.3万元;通过法院执行局网络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存款,收回7笔金额36.7万元;通过司法拘留收回1笔金额4.2万元。

据了解,目前该行有12笔金额2462.15万元的抵押物正在京东网拍卖中;19笔金额2107万元正在向法院申请执行立案拟拍卖处置抵押物还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