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开江农信联社贷款支持辖内企业转型生产医用酒精

时间:2020-02-07 11:57:17 来源: 作者:李济江

开江农信联社理事长周依春与开江县永兴镇谭金芬酒厂创始人谭金芬沟通交流

为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开江农信联社坚持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为辖内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相关企业送去金融支持。

2月6日9点,一支特殊的金融服务队伍来到了开江县永兴镇。起因是早上得到的一条消息,该镇的谭金芬酒厂具备生产75%医用酒精的工艺标准,目前正在筹备转型生产医用酒精,生产许可正在办理,样品已送达州市检验中心检验。但是受春节期间疫情影响,大量存酒未能变现,在购置设备和原材料资金上卡了壳。

为及时解决资金紧缺的问题,确保谭金芬酒厂尽快投产生产医用酒精,缓解市场紧缺的局面,助力疫情防控。开江农信联社组成了由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客户经理为成员的金融服务团队,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实地调查收集资料,评级授信办理贷款,当天便成功办理贷款100万元,彰显出四川农信“主力军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当得知贷款到账时,谭金芬动情的说道:“我原来以为自己在信用社没有熟人,担心贷不到款。现在才知道,信用社干部就是我的亲人,信用社就是咱们自己的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