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中江农信联社清河分社主任杨璐疫情期间帮扶困难客户

时间:2020-02-14 11:07: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霖


中江农信联社清河分社主任杨璐疫情期间对自助设备进行消毒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人民群众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形成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这次疫情中,中江农信联社全体员工不惧艰险,坚守岗位,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片赞许。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中江农信联社员工积极作为,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江农信联社清河分社主任杨璐就是这其中一员,她无私付出,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充分为客户着想,多次为客户协调解决诸多难题。她总是笑着说“在工作岗位上,本着“勇拼搏、见行动”的初心,坚守岗位,为单位、客户尽自己一份责任和心意,苦点、累点都是值得的!”。

“杨主任我儿子要年底才能拿到工钱,这个月的利息能不能年前来结?”一位60多岁的老父亲一见到杨主任,就焦急地说着。杨主任定睛一看,原来是她的客户小徐的父亲,他这次是专门来说暂时没有钱还利息的。小徐是杨主任管户的客户,他自贷款以来,每个月就早早把钱存进了扣利息的银行卡,从来没有拖欠,这次肯定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她连忙起身,请老父亲坐下,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老父亲急忙说着:“去年我儿子结了婚,为了生计他去成都工地上上班,一家子的重担全靠他一个人支撑,目前家里有一个6个月大的孩子,因为我儿媳营养不够奶水不足,孩子又要吃奶粉……”。等老父亲心情平复后,杨主任安慰着:“请你放心吧,有什么困难,我们尽量想办法为你解决,我稍后和小徐联系一下。”。听到杨主任这样说,老父亲似乎松了一口气,表示感谢后离开了网点。第二天,杨主任通过微信了解了小徐的情况,原来他在成都打工没有挣到多少钱,他的压力也很大……。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杨主任安慰着他,一直给他加油鼓劲。


中江农信联社清河分社主任杨璐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服务客户

1月21日,小徐回来后,第一时间来到信用社,高兴地说着:“杨主任,请你帮我算一算利息,大概要好多呢?”,杨主任一边算着利息,一边关心地问道:“今年收入还行吧”,26岁的他很无奈的告诉杨主任:“这里只领到了2000元的工资回家过年,结了1000块的奶粉钱……”,由于年前营业厅人比较多结了利息后他就离开了。

大年三十,小徐向杨主任送上了新年祝福,大年初六上午,杨主任在电话对接外出务工人员情况时,小徐又给杨主任打电话,询问疫情控制好久可以结束?他想出去上班赚钱了。听到这里,杨主任立刻意识到,小徐结清了利息后仅剩下200多块钱过年……,想到这里,她不禁心里一酸,从未有过的难受涌上心头。她随即介绍了防疫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她用微信转了500元发给小徐,并叮嘱其好好呆在家里等待政府通知,趁这段时间好好陪陪家人。电话的那头沉默了一下,他用男儿低沉的声音说道:“杨主任,你们信用社的服务现在真的太好了,我真不知道如何感谢你,这个钱我一定会尽快还给你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中江农信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杨主任只是众多农信人的一员。他们默默付出,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诚以待人,尤其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农信所有员工一定会坚守岗位,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