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绵阳游仙农信联社助力消毒液生产线开足马力

时间:2020-02-14 11:10:17 来源: 作者:秦超 李清芸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现以来,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异常紧缺,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加快生产,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了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激励措施。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激励措施,游仙农信联社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对接辖内相关企业,全力满足其复工复产、转型生产、技术升级等有效金融需求。

四川伴农动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原是一家主要生产兽药及动物用消毒液的企业,为缓解防疫用消毒液紧缺的现象,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建议和取得相关批文后,依法注册成立绵阳昂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适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由于产量受限,已不能满足订单需求,于是该企业决定再扩建一条生产线,但急需资金购买生产设备和原材料。

在得知该企业的情况后,2月7日,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庆明立即带领由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客户经理、风险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走进四川伴农动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各项情况。该公司负责人钱皓见到游仙农信联社营销团队后喜出望外,热情带领营销团队参观现有的消毒液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整个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也道出了当前遇到的具体困难。他表示,目前工厂有工人28人,日产消毒液5吨,大部分生产的消毒液经验收合格后由政府统一调配,为抗击疫情提供紧缺的防护物资。由于该企业消毒液生产线目前的产量较少,无法满足订单需求,为了扩大生产,需要采购新的设备,同时,酒精、次氯酸钠、包装瓶、纸箱等原材料也较为紧缺,需要先付款后发货。经过核算总共需400万元流动资金,新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可日产消毒液13吨。在认真听完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结合走访实际,李庆明主任当场表示,对抗疫情,共克时艰,农信社责无旁贷。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现场办公,主动送上了金融服务方案;一是以信用方式发放流动资金贷款400万元;二是利率执行基础利率优惠;三是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放疫情防控审查审批绿色通道,针对股东在外地无法实地面签的实际情况,可采取逐一视频面签的方式,以尽快完成相关手续,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听完信贷支持方案后,紧紧握住营销团队队员的手,对游仙农信联社“雪中送炭”的行为频频表示感谢。目前,该笔贷款已完成全部的审查审批手续,企业可根据扩产规划随时用信。

自疫情发生以来,游仙农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对接防疫物资生产和医药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