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山东郯城农商行推出“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4 12:10: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霍志佳  张永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郯城农商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省联社、审计中心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推出一系列硬举措、实招数,全面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在抗疫中有突出贡献个人的资金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持续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自2月4日推出以来,已发放该系列贷款共计140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紧跟政策导向推产品。一是推出郯城农商行“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包括“抗疫复工周转贷”、“抗疫先锋贷”、“抗疫家庭备用金贷”、“抗疫天使贷”,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及在抗疫中有突出贡献个人消费的资金需求。二是做细产品制度办法。制定“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管理办法,明确发放对象、利率、办结时限、尽职免责等内容,为产品提供了制度保障。

做好宣传对接总动员。一是总行及各支行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司部、各支行积极与企业对接全面了解其资金需求情况,竭尽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安心生产,为疫情中的小微企业保驾护航。二是通过该行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提高对产品的认知度。

多措并举促推广。一是依托该行“沂蒙云贷”特色授信平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办理相关业务,切实满足其资金需求。二是突出额度大的特点。“抗疫先锋贷”额度高达500万元、“抗疫复工周转贷”额度高达200万元、“抗疫天使贷”额度高达30万元。三是突出利率低的特点。“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执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四是突出手续简、放贷快的特点,优化流程、手续简便。线上可选用“沂蒙云贷”等贷款产品,坚持高效、灵活、限时办结原则,明确要求“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限时办结制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担当有农商。“抗疫闪电贷”系列产品的推出,拉近了该行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力践行了“同心、同步、同筑梦”的企业愿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