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微山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民生企业“马力全开”

时间:2020-02-17 10:31: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波

“在这个特殊时期,又是非工作日,你们亲自上门,还加班加点的为我们企业发放贷款,真是太感谢了啦!”微山县合信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布乐由衷地说。

随着微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微山县合信经贸有限公司旗下的苏果超市被当地政府指定为微山县欢城镇77个行政村、约11万百姓的生活必需品应急供给重点企业。疫情当前,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该公司主动取消节假日,280余名员工坚持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市民“菜篮子”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民生需要“不断档”。每天日营业额过百万,年前所囤存超市商品消耗量的急剧减少,加之盈利货款投向旗下另一子公司,企业资金周转出现了“瓶颈”问题。

为切实满足县域疫情防控生产流通环节资金需求,微山农商银行开辟信贷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在充分了解企业财务信息、经营状况等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从调查到审查、审批仅用了5个小时发放贷款300万元,还让企业享受到政府贴息后贷款利率优惠。通过这一快速放贷,该行成功与该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本成为该企业集工资代发、综合授信、银行结算、POS机开立、扫码付开设等“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唯一代办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坚持“线上服务无隔离,线下服务不断层”的服务理念,建立客户服务片区群、村广播业务宣讲等“线上”营销渠道,开办“农商资讯”每天通过各微信群里播报“疫情快讯+业务课堂”,解答客户咨询、受理客户业务、指导“线上”办理,持续注入“金融活水”,切实解决客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疫”时之忧。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51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商银行“疫”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