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犍为农商银行开辟让防疫贷款当天发放的绿色通道

时间:2020-02-19 10:07: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雪沁

当天提交资料,当天贷款到账。这笔与时间赛跑的贷款业务,让乐山市逢春药品零售连锁公司及时获得资金支持,采购到了即将上架销售的防疫物资。

逢春药店多在乐山市区设销售点,两年前在犍为县城内增设了三个销售分店。农历新年前,逢春药店便因要扩充门店向犍为农商银行申请了50万元信用贷款。不料疫情来袭,县城内所有药店的口罩、酒精均被一抢而空,公司流动资金恰被新开设的分店占用,本打算借防疫用品工厂复工之际,采购一批口罩以缓解县城内口罩购买难题。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犍为农商行银行派出客户经理主动到该公司了解情况,并宣传了防疫期间的金融政策和举措。在客户提交资料的当天,犍为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克服困难、配合协调、线上审批,当天完成了信用贷款30万元的发放。相信不久后以该笔资金购买的口罩、酒精便能在药店上架方便群众购买。

快速放款背后,是犍为农商银行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制定的一系列政策的支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对照中央和地方工作部署,依据监管机构、省农信联社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制定出抗击疫情保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特殊政策,建立疫情防控信贷“绿色通道”,为企业和商户复工复产注入强心针,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