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绵阳涪城农信联社让战“疫”更有温度

时间:2020-02-20 11:00: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谭婷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精神,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涪城农信联社做细做实员工关爱保障措施,主动对接大平保险公司,为全体员工紧急购买“畅无忧团体健康险”,在特殊时期给员工送上一份特殊的关爱。

每一笔业务背后都有一个忙碌在抗“疫”前线的员工,一线柜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基础金融服务,客户经理主动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其生产资金需求,中后台部门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服务。联社党委时刻牵挂全体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了一份短期健康险,以实际行动为一个个员工提供必要支持,撑起强有力的“保护伞”。

“为体现联社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关爱,联社为每位在岗员工购买了一份短期保险。”当这个消息在微信群里发布时,立刻引起了一阵热议,大家不约而同纷纷点赞,同时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们说,谢谢组织的关心,有单位真好!他们还说,要把联社这个大家庭对员工的关怀转化为加快联社发展的决心和动力,与联社一起砥砺前行,共渡难关,共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业务发展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病魔无情,联社有爱。联社将员工放在心中,员工为联社的发展冲锋,这正是对四川农信“家文化”的最好诠释。在“家”的用心呵护下,我们每一位员工得以体会到“四川农信是我家”的温暖,才能真正将“爱社如家”的所思所想化为行动中的路径和举措,最终达到同心、同向,共同推动联社事业更好地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