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社旗农商银行:48小时闪电放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0 11:42: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玉超

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社旗农商银行统筹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重中之重,改进服务方式,集中力量、集中资源,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局谋划,深入调研。借助线上视频会议,传达有关服务实体经济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安排业务部、公司部、零售部对县内小微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摸清辖内延迟复工复产企业底数,先后到民兴生物、满意蔬菜、顺天科技等20余家企业实地调研复工计划、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资金缺口、产品销售等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快速投放提供科学依据。


上门服务,精准对接。了解到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缺少流动资金时,第一时间到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了研发中心、原料车间和生产车间。经了解,该公司是县的骨干企业,属于新三板上市公司,也是该县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充足、防控措施到位,目前正逐步恢复生产。调研组在仔细的评估分析后,制订了详细的金融支持方案,立即增加授信800万元。

部门联动,闪电放款。在贷款投放中,该行董事长、分管副行长亲自协调督办,赶赴企业现场办公,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安排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准备材料,抢时间、抢进度,所有流程无缝对接,高效推进,不到48小时,就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批、投放等工作, 400万元贷款成功转入该公司帐户,为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