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涪城农信联社“线上放贷”助企抗疫

时间:2020-02-20 14:14: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世玮  谭婷婷

疫情发生以来,涪城农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省农信联社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主动摸排辖内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及时向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太感谢了,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不用跑银行交资料,全线上就申请到了400万元的贷款,你们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绵阳常知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感激地说。

绵阳常知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一家知名民营企业,主要从事足浴服务。近日,涪城农信联社在对辖内企业进行梳理的过程中,得知该企业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营业,员工工资、房租费用、水电气费用等巨额成本像一座大山压在眼前,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困境。

涪城农信联社第一时间对接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详细情况,得知该企业负责人刘某一家目前滞留海南,无法及时回川办理贷款面签等相关手续。联社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在风险可控、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线上服务模式收集资料,并借助省农信联社集中审贷系统线上提交资料,实现线下纸质资料零提交,及时向该企业发放400万元信用贷款,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帮助企业渡过“寒冬”。

这笔线上贷款的成功发放,打破了疫情壁垒,既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又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实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救实业,也是救金融。”涪城农信联社将继续主动作为,积极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