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泰山农商银行“火速放贷”支援抗疫企业生产

时间:2020-02-21 10:55: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帅


第一时间到现场“火速”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月18日上午,泰山区“战疫情、保发展,金融支撑在行动”银企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作为现场签约代表,泰山农商银行与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承诺提供1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资金需求。

2月19日上午11:32分,经过紧锣密鼓的资料收集整理、在线审查审批、信贷预约服务等流程,泰山农商银行在前期放款500万元的基础上,以最快速度向帅迪医疗发放“抗疫贷”资金500万元,从考察对接到审批发放,均由专人专职负责,减少审批层级,从简审批手续,加快发放速度,有力保障了企业生产。随着资金、原材料等全方位保障持续到位,帅迪医疗产能迅速恢复,保证了该企业产品源源不断支持抗疫一线。


客户经理“火速”为企业整理贷款资料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的空气消毒设备订单需求非常大,这次多亏了泰山农商银行及时提供资金支持,才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产和销售,真的非常感谢!”帅迪医疗法人激动的说。

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空气净化消毒产品,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省工信厅要求,需以日供100台的生产量直供湖北,接到通知后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安排紧急生产,但储备原材料紧缺,急需流动资金支持,泰山农商银行了解到该企业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上门收集企业资料并落实审批,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以最快速度向该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有力支持了抗疫企业复工复产。


信贷预约服务为企业”火速“放款

疫情发生以来,泰山农商银行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省联社及泰安审计中心关于做好抗疫金融支持服务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加大金融支持防疫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创新推出“抗疫贷”“抗疫卫士贷”等特色产品,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防疫资金第一时间到位,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召开视频“贷审会”火速申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