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沂南农商银行:零售“快贷”聚焦民生需求

时间:2020-02-21 10:58: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岳龙传 李蕾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沂南县大部分沿街商户停业,然而,对于取暖炉经营户李荣国来说,虽然年后门店一直没开门,但他的生意一点儿也没耽误,取暖炉销量有增无减。


进店实地考察

疫情发生以来,一时间“宅”在家成了老百姓的生活日常。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部分农村返乡务工人员的复工时间拖后,在家取暖问题不得不重新考虑。也正是这个原因,李荣国销售的颗粒取暖炉受到客户的青睐。但由于取暖炉单个成本在5000元左右,备货资金缺口成了最令李荣国头疼的问题。

疫情期间,沂南农商银行通过村委会喇叭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线上支付结算、信贷产品及特事特办服务政策,李荣国获知后便拨通了沂南农商行400申贷热线,没想到第二天80万元的房产抵押贷款就到账了。“在这种特殊时期,农商行及时给我办好了贷款,一点儿也没耽误进货,服务确实好。”李荣国既高兴又激动的说。

了解客户库存情况

接到李荣国的贷款申请后,沂南农商银行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考察,现场签订贷款合同。同时,由专人提前与政务大厅对接,缩短抵押登记时限,在最短的时间里为李荣国办理了房产抵押,及时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基本信贷资金需求,沂南农商银行加大对乡村振兴系列贷、沂蒙云贷、信e贷、抗疫快贷等特色产品的宣传,畅通线上申贷服务渠道,采取线上办理、“不见面”服务、特事特办相结合的方式,优先服务和帮助解决民生问题,支持客户复工复产。2月份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零售贷款653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