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吉安农商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6 12:46: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云峰

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吉安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作用,主动出击了解企业需求,多措并举纾解企业资金压力,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

吉安市信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医疗器械销售,主要市场均为本地各医院及卫生院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配合吉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吉安市信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需大量采购N95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隔离衣、消毒液等防控医疗用品,公司自有资金严重不足。吉安农商银行了解企业需求后,立即收集资料为企业申请信用贷款500万元,当天发放贷款,及时为企业注入资金、疏困解难。

下一步,吉安农商银行将继续实行跟进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流通企业和生活物资供给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确保各项信贷服务保障措施执行到位、确保成效,为实体经济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