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长春农商行打通疫情期间信贷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2-26 12:47: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子涵

小额抵押贷款业务,由贷户到银行申请、产权部门办理登记、公证机关公证等流程,客户往返于以上三个机构需两至三个工作日。疫情发生以后,长春农商行全面落实信贷扶持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立即启动抵押登记前置系统、邀请公证机构驻点,该行通过有效整合政府行政资源、第三方合作资源,基本实现了小额抵押贷款业务一站式金融服务,打通疫情期间信贷服务“最后一公里”,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一是深入调查。由信贷人员对续贷需求客户进行摸底调查,对受疫情影响的信贷客户进行统一整理,确定100余户、近6,000万元的个人抵押贷款信贷需求。

二是合理排期。依据统计的贷款到期时间和紧急程度,提前为续贷客户安排好办理时间,保证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位客户接受一站式服务,减少客户接触传染风险。

三是现场办贷。通过与产权部门协调对接、公证机构现场公证,2月10日启动当日,该行共办理抵押贷款业务8笔、金额335万元,发放6笔、金额224万元。

长春农商行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简化办理手续,加强协调合作,保证疫情期间信贷投放和支持力度,切实践行中小微企业伙伴银行社会使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