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新郑郑银村镇银行:复工复产雪中送炭 银企携手共渡难关

时间:2020-02-28 10:37: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程一博

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连日来,新郑郑银村镇银行行长孙保安、信贷副行长范少男亲自带队深入辖内郑州正赢石化有限公司、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省立医院等企业及医疗机构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该行行长孙保安与各家企业代表逐一沟通,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就疫情防控期间银企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企业资金需求紧张程度,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贷款手续、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在政策、资金、利率、审批效率等方面倾斜,实行现场办公,保证贷款额度,给予贷款利率优惠,使银行与企业形成共识,在特殊时期,以最短的时间解决企业的困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多家抗击疫情企业及医疗机构发放贷款2800万元,有力支持了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生产运转工作。

该行行长孙保安指出,要坚持“服务三农、支持中小、立足当地”的市场定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卫生防疫企业、民营及小微企业、涉农信贷的支持力度,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创新产品,增加信用贷款方式,积极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优惠服务,有效降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融资成本,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并结合实际适当追加贷款额度,确保信贷资金供应满足复产复工需求,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