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吉安农商银行助力春耕备耕

时间:2020-02-28 10:40: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云峰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农户资金无法及时回笼,春耕备耕遇到了资金难题。为了满足农民春耕生产的资金需要,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吉安农商银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为春耕备耕工作提供坚强的金融后盾。

加大投放力度。吉安农商银行针对春耕生产与防控疫情的实际情况,有效分配信贷资源,设立专项信贷资金,对春耕生产实施“规模优先、资金优先、服务优先”政策,全力满足春耕备播资金需求。

加大对接力度。组织客户经理利用整体推进营销积累的大数据,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及产业化龙头企业资金需求进行逐户电话回访,做到心中有数。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农业服务机构的合作联系,以“小额农贷”“农机贷”为抓手,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满足农民春耕备耕的金融需求。

加大服务力度。专门开辟春耕备耕贷款“绿色通道”,优化信贷流程,加快贷款投放,及时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实行限时办贷、限时审批制,规定当日贷款必须当日办理,确保贷户随时到随时办理,缩短贷款的办理和审批时间;及时创新服务,推出惠民便民措施,使贷款手续简化,办贷速度快捷,确保随用随贷力保春耕工作的顺利推进,让农户不多等、不白跑、不耽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