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临颍县农信联社开启绿色通道2.6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6 11:32: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学长

近期,为解决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周转、扩大融资等问题,临颍县农信联社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组织一切力量,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采取急事急办、一企一策等有效措施,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自1月20日以来,发放复工复产专项贷款2.6亿元,帮助21家中小微企业度过融资难关。

该农信联社对疫情防控有关生产企业,优先调查,优先办理,优先放款,并主动落实利率优惠政策。通过对县域企业摸排,了解到临颍县百净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该县唯一生产防疫消毒产品企业,该农信联社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信贷业务部、公司部人员到该企业现场调研,得知该企业因流资短缺、生产线不能全部启用后,立即开启贷款绿色通道,在去年发放300万元贷款的基础上,紧急追加授信450万元贷款,期限2年,利率降低至4.75%,让利可达62万元,及时、高效给以流动性支持,为该企业加快生产消毒产品创造宽松环境。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复工复产受困的中小微企业到期的信贷业务,提前沟通对接,主动上门服务,不断贷,不压贷,不抽贷,先后为河南稻口香食品有限公司、临颍县正盛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顺天商贸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办理续贷手续14000万元。对不能按时还款或续贷的客户,及时收集信息,快速上报处理逾期征信记录,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对因疫情不具备面签的客户,在真实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先受理后补充完善资料。共容缺受理3笔,金额260多万元,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困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