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禹州市农信联社:闻令而动解企忧 奋勇争先敢作为

时间:2020-03-06 11:32: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冰林

“多亏了农信社,有了这笔资金我们马上就可以复工了”,许昌市海洋机械有限公司的贾总激动地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禹州市农信联社全面贯彻2月27日许昌市金融机构座谈会精神尤其是许昌市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提出的“提高效率”的工作要求,闻令而动,主动作为,仅用2天时间就将50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位。

2月28日许昌市百户重点企业银企推进会议召开后,禹州市农信联社马上就办,迅速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安排公司业务部经理主动对接作为主办行联系的企业——许昌海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经调查,该企业是禹州产业集聚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目前急需一笔流动资金用于购买汽车零配件。了解情况后,禹州市农信联社马上办贷,主动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压缩办贷时限,提高办贷效率,将原本需要7天才能办结的贷款用2天就发放到位,有力帮助和支持了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

疫情发生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手牵两头”的工作要求,一手抓自身复工复产,一手抓金融服务支持禹州市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双抓双赢”。截至3月2日,该联社已为复工复产企业累计新增授信2.5亿元,发放专项信贷资金近1亿元,办理无还本续贷6000万元,减费让利100余万元,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下一步,禹州市农信联社将一如既往的闻令而动,认真落实不压贷、不断贷、不抽贷的工作要求,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倾心倾力倾感情全力以赴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