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永年联社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3-11 20:01:27 来源:永年农信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年联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时刻心系困难群众,3月11日,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带领联社扶贫干部对10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叮嘱一定要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好实际问题。
       “最近身体还好吗?疫情还没有结束,有口罩戴吗?”扶贫干部亲切询问贫困户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带去了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和方便面、火腿、八宝粥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针对生活上存在困难要及时和帮扶干部沟通,扶贫干部都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疫情无情人有情,永年联社始终牵挂着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急缺的防疫物品和生活物资,不仅及时了解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还能进一步深入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脱贫政策宣讲,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取得战“疫”双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