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平江农商银行:入户走访摸实情 助力脱贫出实招

时间:2020-03-12 18:57: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启
       3月11日,平江农商银行董事长方玉书一行深入城关镇迎瑞村走访调研,实地查看金融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农户春耕备耕金融需求。
      方玉书一行首先来到村民服务中心,与村支部书记黄茗菊等村委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农户春耕备耕金融需求情况,目前已对该村投放扶贫贷款25户,金额138万元,发放小额信用贷款18户,金额87万元。
       “我靠着你们的5万元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发展生产现在已顺利脱贫,今年儿子考上大学又找你们贷了3万元助学贷款”,余冠军的妻子高兴的向前来走访的方玉书说道。在贫困户张谢桃家,方玉书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近年来该行积极推进金融扶贫工作,累计对24个乡镇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3692户金额4.91亿元,有效支持全县脱贫攻坚,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扶贫的优势,加大工作力度,为确保全县高质量稳定脱贫,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