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隆昌农商银行龙市支行成功发放一笔500万元小微企业再贷款

时间:2020-03-17 12:45: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国健


图为隆昌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到四川瑞龙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查

2020年3月11日,隆昌农商银行龙市支行成功发放一笔金额500万元的小微企业再贷款,对受此次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困局,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同时彰显了该行在抗击疫情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图为隆昌农商银行召开企业对接会

2020年3月3日下午,总行组织含龙市支行负责人在内的12个网点负责人召开了企业对接会。首先,公司业务部传达了本次对接企业的基本情况,建立详细的名单台账,并以属地管理原则对企业进行分配,明确了网点的对接客户,保证了对接营销效率;然后,分管领导副行长康建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该行目前业务发展存在的短板,指出今后发展方向,并要求各网点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最后,总行行长马万荣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认清业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一定要转变营销观念,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该行发展建言献策。


大学生在隆昌农商银行实习

一是快速反应。会后龙市支行按照会议精神,对照名单,快速反应,及时施策。二是快速对接。3月4日,龙市支行根据名单逐一进行了走访,并了解到四川瑞龙玻璃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销售回款难,有融资需求。便立即着手进行初步调查,并及时向分管领导及公司业务部汇报,总行领导第一时间到企业调查了解后同意为该公司授信500万元,享受人行再贷款政策。三是快速办理。3月5日,龙市支行、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平行作业,及时完成贷前调查,3月10日获总行贷审会审批通过。3月11日,完成抵押登记手续,成功发放贷款,该笔贷款从调查到发放仅用了5个工作日。放款后,客户几乎不敢相信隆昌农商银行的办贷速度,当场表示以后将隆昌农商银行作为第一金融合作对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