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中江农信联社积金分社春耕积极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3-20 11:26: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虎


积金分社客户经理唐虎向农户刘某了解春耕开展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同时也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春耕备耕,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切实做好春耕支农工作,中江农信联社积金分社立足本职、回归本源,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三农”信贷投放重点,全面“贷”动春耕备耕。

“唐主任,您好,我又来找信用社贷款了”,刘某老远就说到,“贷款找信用社就对了”客户经理热情说道。刘某在积金镇黄金村承包土地120余亩,种植药材丹参、黄精、白芪。今年疫情严重,加之春耕需要种子、农药、化肥需要周转资金,积金分社客户经理唐虎立即给刘某授信8万元小额信用贷款,绑定卡贷通,随借随还,刘某说:“还是信用社好,贷款比在亲戚处借钱还方便,当天贷当天到账”。

春耕工作开始以来,积金分社按照联社统一部署,切实改进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春耕备耕,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服务渠道、线下自助和代理服务渠道的作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力度,实际解决农民在春耕备耕贷款资金需求,并针对春耕生产农户资金需求存在时间急、金额小、用信频、期限短的特点,开通了春耕备耕贷款绿色通道。截至2月末,积金分社通过卡贷通发放支持春耕备耕信贷资金98万元,支持农户12户。在此基础上,还借助手机自助放贷和自助银行等多种便民措施,为春耕生产提供准确、快捷的金融结算服务,方便农民刷卡购买化肥、农药、地膜等农资,确保各类涉农资金第一时间到农民手中。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